close

  C360_2012-02-18-17-04-17    C360_2012-02-18-17-10-38

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品味這個世界了,端看你用何種心態去細細體會,又或者直接跳過

忽然發現,幾天下來時間好匆促,但是又想到一句話{時間不夠用是因為再浪費時間}

生活充實的人會把時間安排得妥當,浪費時間的人只會一直毫無頭緒的抱怨

春暖花開的季節,走走停停的在家附近晃晃,如果不踏出去,一定不會發現這些美麗的景

就像是如果不踏出門,永遠不會知道世界有多大

看完電影"陣頭",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那熱血的打鼓場面,最值得我思考的是主角阿泰帶著團員尋找靈感

手作這條路,不也是一樣,單單的一張卡片,如果沒有靈感,怎麼會有好的作品

 

本文引用自seair - 來玩吧】花開了ATC交換活動 - 開跑ing~

這次參加了"Seair"舉辦的花開ATC

還是一樣,總是要到了關卡才有靈感,而為了生靈感,在某一個星期日的午後

我跑到家裡附近晃晃,鮮豔的花朵很美麗,但卻也感嘆這美麗只能維持一陣子

不過花兒卻將最燦爛的樣子盡情展現~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勒~

IMAG0003  

名為"花˙簡單"

我以簡單生活的方式呈現這次的主題

用了自己所刻的橡皮章,及花邊紙膠帶

用書局買的到的素描紙還是水彩紙,我忘了

IMAG0004  

隨手覆上了自己的姓名小卡,旁邊的車車是陪伴我走過即將邁入第六年的"歐寶"

後面有寫上小語,記得看喔~

希望我的作品你們會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橡皮章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