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767.JPG  

DSC04769.JPG  

 

DSC04768.JPG  

親愛的好朋友們

要送給你們的明信片已寄出囉!

希望你們收到會喜歡~

當然,因為最近天氣實在不好,時在很猶豫是否該直接寄出去

但又考慮到張數的不同,所以最後做的決定是包裝起來

而包裝的問題又困擾我了,因為我覺得手作就是可以"化腐朽為神奇"

思考很久,那天看到生活工場的demo,靈機一動就是它了

所以當你們收到的時候希望它還能完好~

矛盾的是包裝好就沒有寄明信片的感覺

所以又有了一個決定~

在明信片後面加上自己畫的郵票,及代表自己Osmile的郵戳(臨時找不到那枚印章)

 

收到的朋友們 記得告知我喔!

另外如果你會回寄卡片給我時,請跟我要地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