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動是源自於"原來自己所堅持的,也有其他的人相同的再努力"

這樣的緣分應該就像牽紅線一樣,把努力做白日夢的我,帶領到這邊來

誰也沒想到台北行,可以發現到這樣一個溫暖的地方

西門紅樓-踏進去之際,深深聞到一股文藝氣息

卻差一點就錯過那一條小路裡的好地方

我對紙和筆記本有種深深的迷戀

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,因為標題就是這樣

咖啡小熊紙貨店

IMAG0078.jpg

IMAG0075.jpg

門口,溫暖的氛圍包圍著錄過與經過或者是進來的人們

IMAG0076.jpg  

門口旁,巧妙的利用鐵籠子,彷彿訴說"我在創作,請勿打擾"

這是敘述兩個七年級大男生的創作故事

IMAG0068.jpg  

牆壁上,掛滿了不同的創作,每張卡片及明信片的背後

一定有著精采的故事或者所堅持的執著

像個小展覽一樣,讓進來的每個人可以慢慢品嚐慢慢欣賞,毫無壓力的

IMAG0071.jpg  

一旁的大男生,持續創作著,所以就算你只是路過展覽,沒買商品

也不會感到有太多壓力,因為這就是一個溫暖的地方

連這個大男生-阿偉說話的速度也會讓你覺得

走進這裡,就是要腳步放慢 好好品嚐

IMAG0067.jpg  

角落邊,小桌子搭上紙膠帶配上印章以及無印品的筆朋友們

頓時讓我開心了起來,因為熟悉的感覺,讓我很感動

停下腳步吧!可以買張明信片,利用老闆精心佈置的好地方

寄些祝福給朋友吧

(續)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小熊紙貨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