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囍事甜甜圈CYMERA_20130313_110134

最近,天氣很不穩定,連帶的,自己的心情也受到影響

呼!說說近日的手作吧~

 

我很喜歡"婚禮"的氛圍,幸福的.甜甜的.

可是,大少爺只要提到結婚,我......就卻步了

但是,又讓人有些憧憬,哈哈

 

對於婚禮的設計.擺設.小物.....哩哩叩叩的東西

每一次看完,一定是盤繞在心裡

 

所以,我.....正努力朝著這樣的方向邁進

以自己為主角,做出自己心中的"微˙幸福"

 

此次的作品,想要簡單典雅又不失傳統的紅色

因為,還是有些長輩認為囍事就一定要"大紅大綠"

 

所以,靈感馬上湧現,燙金的"囍字",繞上一圈小花打上一個蝴蝶結

很簡單的就完成

 

因為畢竟如果真的跟大少爺結婚

我希望"喜帖"不假他人之手

但如果張數太多,這次的作品真的是好選擇阿......

 

 

P˙S 會有人想知道我和大少爺的愛情故事嗎?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 手工卡片 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