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大少爺是"放假情侶"
 
因為工作的關係,不能天天見面
 
所以每一次休假除了很開心要見面
 
還有就是在放假前,我們會開始討論那一天要做什麼.....做什麼的

偶爾的看電影然後吃個飯,偶爾逛個街.....之類的
 
其實在初期還滿期待這樣的約會,現在也是啦!

只是後來有時候出門,因為碰到假日,街上的人類就大爆炸
 
走到哪都不對.反而越走越累,越走感覺越差.....很掃興
 
重點是每次我很累,在車上我可以小睡一下,但是大少爺可就辛苦了!
228那天的假期也是這樣的情況.....回家吧!
在家,大少爺跟我分享一部影片,我們再一起喝了紅酒,然後一起哈哈大笑............
 
大笑之後,出門人擠人的不開心就煙消雲散了
 
不過,這樣看似簡單的一小部分,卻一直被我們忽略掉,聊聊天.喝喝酒.一起大笑也是可以很幸福的

看似簡單,對我來說卻很幸福的

*大少爺真的會在睡覺前.起床後,親親我的額頭這樣
*大少爺會先起床吃早餐的時候,問我吃什麼,然後幫我做
*大少爺會在半夜我想上廁所的時候陪我一起去
*大少爺會用暖暖的腳幫我暖暖腳
*大少爺上班前一定會給我大大大的擁抱

當然,在我們對對方大吼完,冷靜下來的時候,一句對不起,真的道盡了我們有多愛彼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